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提速再提速 BT下载软件怎样穿透防火墙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14 天极yesky

  二、金山网镖6

  金山网镖 6 提供的IP规则编辑器让熟悉网络协议的用户更加得心应手,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工具自由的添加、修改、删除IP规则。由于其内置的IP规则中并没有开放BT下载软件所使用的端口,为了高速BT下载就开一个"方便之门",手动添加一条规则吧。

  点击托盘下的金山网镖6图标,打开主界面,在金山网镖 6 主界面上部的菜单栏中,单击"工具"按钮,在"工具"按钮下方弹出的下拉菜单中单击"IP规则编辑器",将弹出"自定义IP规则编辑器"窗口,单击"添加"按钮,弹出的"添加IP数据包过滤规则"窗口,如下图二所示。

提速再提速BT下载软件怎样穿透防火墙(2)
图2

  在"规则名称"栏中填入此规则的名称(如BT下载规则);"规则描述"一栏则是在此填写对这一规则的详细描述,可以不用填写;在"对方的IP地址"中选择"互联网任何地址";"数据传输方向"请选择"接收或发送";"数据协议类型"一栏中当然选择"TCP 类型数据包";在"本地端口"中填写从6881到6889,这样我们就指定了BT下载软件所使用的所有端口,而不用单独一个个去设置。要注意的是,在下面"满足上述条件时动作"选项中,我们一定要选择"允许数据包通行"的值,否则是拦截数据包和继续下一条规则,那都不是我们所希望的。其他的所有选项都可选择默认值即可,完成后点击"确认"就行了。

  在金山网镖6的IP规则编辑器中,我们也可以对所有的编辑条目做保存和清空的操作。根据需要,还可以设置IP规则的优先级,也可以导入金山网镖 6 的标准安全级别以及导出自定义的IP规则做备份。例如,如果我们在另外一台机器上也安装了金山网镖6,就可以把自定义的IP规则做一下备份,然后在目标机器上导入即可,不用每台机器都重新设置一遍,省去不少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