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建网站不再发愁 虚拟主机应用全面解读(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3:22 天极yesky

  四、几点补充

  1.不能只图便宜,技术服务也很关键。便宜无好货也是适用于虚拟主机服务器的。

  2.在购买时要注意了解虚拟主机有何限制,以免购买以后发现自己需要使用的一些功能被禁用。

  3.要注意是否有流量限制,以免一旦访问量增大就不能访问网站。

建网站不再发愁虚拟主机应用全面解读(3)


建网站不再发愁虚拟主机应用全面解读(3)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