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dobe Premiere Pro 2.0十大新功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2:58 太平洋电脑网
  Adobe Premiere Pro 2.0 软件是一款专业视频编辑工具。从 DV 到未经压缩的 HD,几乎可以获取和编辑任何格式,并输出到录像带、DVD 和 Web。Adobe Premiere Pro 2.0 还提供了与其他 Adobe 应用程序的集成功能。下面是 Premiere Pro 2.0 版的十大新功能:

AdobePremierePro2.0十大新功能(图)
Adobe Premiere Pro 2.0

  1、多视频编辑(Multicam editing)

  快速轻易编辑多摄像机摄像。从一个多摄像窗口中查看多个视频轨道,并实时在轨道之间通过转换进行编辑。基于源素材时间码轻松同步剪辑。

AdobePremierePro2.0十大新功能(图)
Multicam editing

  2、加速客户评论和核准

  使用Adobe Clip Notes(Adobe剪辑注释)加速评论。嵌入视频到PDF文件,通过e-mail发送有特定时间码注释的文件给客户评论,然后查看映射到时间轴的注释。

AdobePremierePro2.0十大新功能(图)
加速客户评论和核准

  3、从时间轴进行DVD创作

  从Adobe Premiere Pro时间轴直接创建高质量、可驱动菜单的DVD。为数字样片(digital dailies)、测试碟(test discs)或最终产品(final delivery)制作全分辨率、交互式的DVD。

AdobePremierePro2.0十大新功能(图)
从时间轴进行DVD创作

  4、HDV编辑

  在没有转换或质量损失的原始格式中捕获和编辑HDV内容。Adobe Premiere Pro 2.0使用流行的Sony和JVC公司HDV格式摄像机和磁带录像机进行工作。

  5、SD和HD支持

  使用AJA Video的Xena HS实时编码卡捕获、编辑以及发布全分辨率的SD或HD。

6、增强的色彩校正工具

  利用新的色彩校正工具,为特定的任务分别进行优化。快速色彩校正允许用户快速简易调节,而色彩校正工作允许用户为专业作品做更多的选择性修改。

  7、支持10-bit和16-bit色彩解析度

  支持10-bit视频和16-bit PSD文件,维持源素材完整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