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让色彩跃出屏幕 数码照片处理工具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3:30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很多摄影爱好者在看别人拍的照片时总是惊叹,为什么他们拍的照片色彩如此鲜艳,难道是相机的差距吗,是不是拥有一台高档的单反相机,就能拍出那样艳丽的照片?当然不是,其实单反相机只是在功能上比普通的消费级数码相机要丰富,在景深的控制、细节的描述上要强一些,但在色彩的表现上,很多时候甚至是不如消费级数码相机,之所以大家看到的很多照片在色彩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上非常突出,奥妙都在后期制作上。

  随着数码相机普及的速度不断增长,后期制作软件的发展速度同样很快。传统胶片相机在很多方面相比数码相机都具有先天优势,但毫无疑问,数码相机的方便快捷以及照片的后期修改的灵活程度是普通胶片相机所无法比拟的,别说是Photoshop这样专业的图像处理软件了,就是一些操作简单的傻瓜图像处理软件都可以让本来被认定为废品的照片“起死回生”,有一句话说的好:化腐朽为神奇,用来形容这些软件再恰当不过了。

  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普通入门级摄影爱好者必备的图像处理软件,用简单的操作,就能让你的照片更漂亮。

  综合图像处理软件—Turbo Photo

 软件名称:
 Turbo Photo
 软件版本:
 4.8 简体中文版
 软件大小:
 4900 KB
 软件授权:
 共享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相比Photoshop这样的软件,Turbo Photo更加容易被入门级摄影爱好者所接受。在功能上面,它通过简单的图标按钮,实现曝光、色彩、构图、锐度、反差等功能,一目了然的界面和操作,使得每一个没有任何图像处理基础的用户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体会到数码影像处理的乐趣。同时,Turbo Photo还提供了较为专业的调整处理手段,充分考虑到那些有一定基础的用户。此外,Turbo Photo还能实现自动调整、批量处理、加边框、设置水印等功能,目前在广大摄影爱好者中使用率非常高。

让色彩跃出屏幕数码照片处理工具推荐
图1 Turbo Photo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