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节日的焰火已燃起来啦:PS绘制焰火特效(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6:09 天极yesky

  十三、 选择菜单栏上的“图像-调整-色相与饱和度”,拉动三角标志,调整颜色。(图十二)

节日的焰火已燃起来啦:PS绘制焰火特效(4)
图十二

  十四、 新建图层3,放到图层2的底下,按住ctrl点击图层2,得到选区,点击菜单栏上的“选择-羽化”,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数值为“2”,填充比上个图层稍淡一些的颜色。选择菜单栏上的“编辑-变换-自由变换”,调整角度,适当放大。(图十三)

节日的焰火已燃起来啦:PS绘制焰火特效(4)
图十三

  十五、 新建图层4,放到图层2的上面,按住ctrl点击图层2,得到选区,点击菜单栏上的“选择-羽化”,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数值为“2”,填充白色。选择菜单栏上的“编辑-变换-自由变换”,适当缩小。(图十四)

节日的焰火已燃起来啦:PS绘制焰火特效(4)
图十四

  十六、 复制图层三,放在最上层,将前景色设置为白色,选择菜单栏上的“滤镜-象素化-铜版雕刻”。选择菜单栏中魔棒工具,在属性栏上把“连续的”前面勾去掉。点击黑色的部分,选择菜单栏上的“编辑-填充”,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前景色。保持选区不动,点击菜单栏上的“选择-反选”,按delete删除其余部分。在图层面版上将此图层的混合模式设置为“柔光”。(图十五)

节日的焰火已燃起来啦:PS绘制焰火特效(4)
图十五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