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教你一招:FlashGet中设置代理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39 中关村在线
    FlashGet是目前使用最多的下载工具之一,极快的下载速度、支持多线程、更好文件下载管理器,令使用的人数不断地增加。但要在局域网中使用它,就要使用代理了。FlashGet支持的代理很多,可以支持HTTP,FTP,SOCKS等,满足了大部份的用户要求,在这些代理方式中,以SOCKS最佳,因为无论HTTP还是FTP的下载连接,都可以使用SOCKS代理下载,下面我们以设置SOCKS为例示范一下。  

    假设代理服务器地址:192.168.0.1,SOCKS5端口:1080

  选择菜单上的工具->选项,你也可以直接按下快捷键(ALT+O),这样就可以调出选项对话框了。

  在"选项"对话框里,选择"代理服务器"页,这时就可以看到目前所有的代服务设置了,现在按下"添加"按钮来添加一个代理设置。(如图1)

教你一招:FlashGet中设置代理的方法
图1

  代理服务器设置很简单,在"名称"中输入用来标识的代理的名称,"服务器"输入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192.168.0.1,在"端口"中输入1080,在"类型"中选择SOCKS5,如果你的代理需要验证用户,那就只要选中"验证",再在"用户名"及"口令"输入账号及密码即可.按下"确定"就可以把代理加入设置.(如图2)

教你一招:FlashGet中设置代理的方法
图2

  再在"代理服务器"中的"HTTP缺省"和"FTP缺省"选上我们新加的代理设置(这里以raye为例),并选上"所有的任务均使用缺省的代理服务器",这样以后新建下载任务时,就会自动使用设置的代理服务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