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精美网页变成图片 我只用一键就搞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11 中关村在线
    GreenBrowser是一款IE内核多页面浏览器,就象名字所言,绿色、免费、免安装。一用上她,无论是从网页的浏览效率、全方位的鼠标操作性、用户定制的多样化、方便细致的搜索栏、自动执行脚本插件等各种特性中,你都能切实的体验到她所带来的网上生活的方便感和贴心感。[点击下载]

    今天我们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GreenBrowser中的一项小技巧:将网页保存为图片。很简单,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运行GreenBrowser,打开一个你想要保存为图片的网页。我们今天以“http://download.zol.com.cn/”为例。打开以后点击“文件”菜单中的“保存”,然后又弹出一个菜单选“择保存页面为图片”的选项。(如图1)

精美网页变成图片我只用一键就搞定(图)
图1

    然后在“另存为”的窗口中你就可以看到“保存类型”的选项中有bmp的文件格式了。选择以后写好你想要的文件名,然后就可以保存为图片了。(如图2)

精美网页变成图片我只用一键就搞定(图)
图2

    就是这么简单,让我们来看看刚才保存的网页图片吧!。(如图3)

精美网页变成图片我只用一键就搞定(图)
图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