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自己动手 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第四部分:在线管理/注册用户

  启动IE,输入Webmail使用入口http://服务器的IP或域名/Webmail(或http://服务器的IP或域名),此时会出现如图13所示窗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然后可以对邮箱进行操作,还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呢(如图14)。

自己动手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4)
图13

自己动手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4)
图14

    在图13中单击“新用户注册”按钮则可打开如图15所示窗口,和一般网站的注册完全一样,相信大家会很快就可以注册到一个自己的邮箱并使用了。

自己动手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4)
图15

    第五部分:上传文件

  大家只要将c:\FoxServer\FoxMTA通过FTP上传到你的空间上即可,然后再将域名转到相应的IP上即可拥有自己的企业邮箱了,从此不再受限于人!

    第六部分:在Foxmail/OE中设置

  邮件服务器架设好后,我们只要在Foxmail/OE中进行设置就可以使用。

    1.Foxmail

  启动FoxMail,选择“账户→新建”命令打开“新建账户”向导窗口。输入账户名称,“邮箱路径”使用默认值。再输入姓名和邮箱,“邮件地址”中输入用户名@邮件服务器名称,如abc@cce.com.cn,然后在“POP3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栏中设置收件服务器和发件服务器为安装Foxmail Server的服务器即可正常收发邮件。

    2.Outlook Express

    在Outlook Express中,可以选择“工具→账户”,打开“Internet账号”窗口,选择其中的“邮件”选项卡,单击“添加”按钮选择“邮件”项。顺着向导,在“显示姓名”后面的对话框中输入昵称。在电子邮件中输入用户名@邮件服务器名称,如abc@cce.com.cn,再设置好收件服务器和发件服务器即可。

     第七部分:卸载Foxmail Server

     选择“开始→程序→Foxmail Server for Windows 2.0→卸载 Foxmail Server for Windows 试用版”即可弹出卸载窗口。单击“是”按钮,可开始卸载。卸载过程中,会在窗口给出相应的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