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自己动手 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3.设置DNS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

  接下来,会弹出如图9所示的窗口,让我们设置DNS服务器IP地址和默认POP3、SMTP服务器端口。在DNS服务器中输入你的域名解析机器的IP地址,POP3、SMTP服务器端口保持默认值,单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自己动手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3)
图9

  全国主要省份城市DNS服务器地址详见:http://www.computersky.com/blog/entry.php?u=Puff&e_id=41,这是截止到2005年6月3日的数据。如果有多个DNS服务器地址,则之间用空格隔开。

    4.设置IIS融合

  单击“下一步”按钮,即进入设置IIS的页面,如图10所示。支持Webmail是Foxmail Server的一大特性,这里您可以设置Webmail的路径和虚拟目录的名称。同时,安装程序也会在您的计算机上建立两个IIS虚拟目录:WebMail(这里您可以自己定义名称)和WebUser(系统自动建立),用来指向WebMail页面所在的目录和WebUser目录(用户登录到Webmail之后,用来存放用户临时信息的目录)。以后安装完毕就可以使用如下的地址使用IE浏览器来访问:

自己动手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3)
图10

    http://服务器的IP或默认域名/Webmail。如果选中了“将虚拟目录置为站点的根目录”项,则只要http://服务器的IP或默认域名即可访问。

    第三部分:添加/删除/更改域

  安装完成后,打开安装文件夹下的MTA下的Admin.exe(如C:\FoxServer\MTA\Admin.exe),则可以打开单击“域管理员”项,在打开如图11所示窗口中输入域名,如cce.com.cn和域管理员口令,之后可以添加或删除或更改域管理员(如图12)。选中postmaster,单击工具栏上的“修改帐号”按钮,在打开窗口中可以重新设置邮箱管理员的口令。

自己动手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3)
图11

自己动手全面拥有个性化的电子邮局(3)
图1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