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新主题包带你体验Vista超酷透明效果(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5:59 太平洋电脑网

    3. 选择要安装的组件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3.0 中包括了视觉主题,壁纸,媒体播放器皮肤,屏保程序等多项组件。作者考虑到并不是所有用户都需要全部的组件,所以在安装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安装所需的组件(如图5所示)。

新主题包带你体验Vista超酷透明效果(3)
图5 选择要安装的组件

  4. 选择系统字体

  在新版Vista中,微软引入了一种被称为Segoe UI的字体作为系统的默认字体。在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3.0 我们可以自定义系统的默认字体。从最常用的Arial,Tahoma到最新的Segoe UI都可供我们使用。还能自己指定系统的默认字体(如图6所示)。

新主题包带你体验Vista超酷透明效果(3)
图6 选择系统默认字体

  在经过了上述项目的设置之后,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3.0 才真正的开始安装(如图7所示)。

新主题包带你体验Vista超酷透明效果(3)
图7 安装文件

  安装过程到这里的差不多了。在经过两次重启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全新的Vista 5270风格的登录窗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