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节庆饰品 用Photoshop制作传统喜庆中国结(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23 天极yesky

  九、 在图层面板上链接除背景层外的所有图层,选择菜单栏上的“图层-合并链接图层”,,在图层面板上点击右键,复制2个图层,选择菜单栏上的“编辑-变换-自由变换”,按住shift同比例缩小,摆放在上下位置。(图八)

节庆饰品用Photoshop制作传统喜庆中国结(3)
图八

  十、 用工具栏上的矩形选框工具,画2个细长选框,填充红色,放在最底层,选择菜单栏上的“选择-修改-收缩”,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2”像素,选择菜单栏上的“图像-调整-亮度与对比度”,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亮度设置为“30%”,重复此步骤2遍。(图九)

节庆饰品用Photoshop制作传统喜庆中国结(3)
图九

  十一、 合并除背景之外所有图层,在图层面板上,点击“添加图层样式”按钮,选择“投影”,将不透明度设置为“15%”,距离设置为“15”像素,扩展设置为“6%”。(图十)

节庆饰品用Photoshop制作传统喜庆中国结(3)
图十

  十二、新建图层,放在最底层,点击工具栏上的渐变工具,将前景色设置为“黄色”,在渐变编辑器选择“前景到透明”。将鼠标移动上画面上,拉出一个透明渐变背景,完成。(图十一)

节庆饰品用Photoshop制作传统喜庆中国结(3)
图十一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