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Windows XP中如何导入和导出注册表内容(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33 IT168.com

    (3)若用户不想用记事本程序打开注册表文件,也可以右击该注册表文件,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打开方式”∣“选择程序”命令,打开“打开方式”对话框,如图15.8 所示。

WindowsXP中如何导入和导出注册表内容(2)
图2

  (4)在“选择要使用的程序”列表框中选择打开注册表文件的程序(例如写字板程序)。

  (5)单击“确定”按钮,即可用该程序打开该注册表文件,如图15.9 所示。

WindowsXP中如何导入和导出注册表内容(2)
图3

  (6)在打开的注册表文件中,用户可对其进行查看、编辑和修改。注意导出的注册表文件不可通过双击打开,双击注册表文件执行的将是注册表的合并操作。

  将修改后的注册表文件导入到注册表中

  将修改后的注册表文件导入到注册表中,才能达到对注册表进行修改的目的。导入修改后的注册表文件,可执行以下操作: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选择要将其导入到的注册表项。

  (2)选择“文件”∣“导入”命令,打开“导入注册表文件”对话框,如图15.10所示。

WindowsXP中如何导入和导出注册表内容(2)
图4

  (3)在该对话框中选择要导入的注册表文件,单击“打开”按钮。

  (4)弹出“注册表编辑器”对话框,如图15.11 所示。

WindowsXP中如何导入和导出注册表内容(2)
图5

  (5)该对话框中显示了已将注册表文件输入注册表的信息,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成功将注册表文件导入到注册表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