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关闭不常用的功能 加快Word运行速度(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5:52 天极yesky

    四、Word中的工具栏

  笔者建议各位根据自己使用的实际情况,新建一个自定义工具栏,这样,窗口中就只留有菜单栏和一个自定义工具栏,既节省空间,又十分方便操作。

  自定义工具栏的操作方法:

  单击菜单栏的“工具”---“自定义”,选择“工具栏”,出现如下窗口:

关闭不常用的功能加快Word运行速度(4)
图11

  点击“新建”,在“工具栏名称”中输入:“我的工具”,单击“确定”,于是在Word中就出现了一个空的“我的工具”。如下图:

关闭不常用的功能加快Word运行速度(4)
图12

  单击“命令”,出现如下窗口:

关闭不常用的功能加快Word运行速度(4)
图13

  将“文件”、“编辑”等各种类别的工具中自己常用的工具拖到“我的工具”中,然后点“关闭”即可。下图是笔者制作的工具栏:

关闭不常用的功能加快Word运行速度(4)
图14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