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铃儿响叮当:PPStream圣诞版抢先预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8:51 太平洋电脑网

铃儿响叮当:PPStream圣诞版抢先预览(5)
再也不怕老板的突然袭击了

  总结

  圣诞版核心部分着重解决少量用户使用后会发生CPU占用率100%的问题,笔者测了很久也没发生类似情况。如果有人发生了类似的情况不妨到PPStream论坛上去详细反映一下,帮助作者进行修订。

  总的来说PPStream新版还算比较稳定,新版做开始注重美观化、个性化的方面了,相对其他P2P网络电视软件PPStream为用户想的更周到一些,虽然做这些远比开发软件核心简单的多,不过却足以显示出开发者对用户使用方面的考虑。据官方消息,等服务器端的软件完成更新后,用户会有更愉快的使用体验。

  在反复摆弄 PPStream 的 2 个多小时内,软件表现很稳定,不过笔者也要指出几个对PPStream不太满意的地方吧,也希望作者看到能做一些改进。

  (1) 节目列表虽然做了分类显示,但是对频道的分类显得不够仔细,“其他”分类里还有很多频道可以做详细的分类;

  (2) 频道分类自定义功能不够灵活,虽然有一个“我的收藏夹”功能,但是无法自定义栏目名称、无法自己新建栏目。而“添加到收藏夹”也只能单击鼠标操作,如果支持鼠标直接拖放就完美了

  (3) 虽然PPStream这次很及时的推出了一个圣诞特别版,不过如果支持换皮肤就不用这么麻烦了,用户只要在线下载圣诞皮肤就可以了,无需再重新下载软件、重新安装了。

  希望PPStream能越做越好,给网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大家都来试试看,相信你也会喜欢上PPStream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