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发挥想象:十分钟打造个性网页浏览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8:47 太平洋电脑网
    如今是一个“时尚是银,个性是金”的网络时代,一些最能体现个性的爱好———自己设计并制作东西成为一种流行。我们DIY机箱、DIY桌面、DIY个人空间,但是你玩过DIY浏览器吗?

  也许你会说DIY浏览器难度太大,我不会编程。

  其实,你完全可以在十几分钟之内自己打造一个个性化的浏览器,即使你连最简单的超文本标识语言都还没有掌握。

  你所要做的就是充分发挥你的想象,把心思都花在创意上,而不需要去思考复杂的代码,只要通过简单的拖动和设置即可让你的创意变成现实。

 软件名称:
 BrowserBob
 软件版本:
 Pro 4.1.2
 软件大小:
 4700KB
 软件授权:
 共享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BrowserBob是一个可以自行设计浏览器的软件,你可以用图片作为浏览器的外型,再加上各种按钮、标签、地址栏等物件,就可以完成独一无二的作品。BrowserBob提供预览与输出的功能,预览满意之后可以将设计的浏览器输出到单独的目录,包括图片、声音等。

  运行软件,除了一个主窗口外,还有多个不同功能的浮动窗口。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用BrowserBob来实现你的浏览器DIY梦想。

  一、小试牛刀,精简浏览器制作初体验

  有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多么强大的功能,小巧简单也是一种不错的风格,特别是一款自己DIY的浏览器,即使简单,感觉也是有所不同。那么我们就先小试牛刀,做一个最简单、漂亮、完全属于自己的浏览器。

  单击菜单“File”-“New”,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我们选择一个标准工程“Blank App Mac Style”(如图1)。这个标准工程是一个最基本的初步窗体,但是拥有Mac风格的窗体,正好符合我们打造精简、美观浏览器的目的。

发挥想象:十分钟打造个性网页浏览器(图)
【图1】建立一个新的工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