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得来全不费工夫 巧用腾讯TM来辅助英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4:12 中关村在线
       电脑应用文萃2004年第12期的《电脑来辅助 英语无痛学》一文,详细地介绍了多种学习英语的途径和方法,不过大家可能遗漏了一个很重要的助手QQ或TM,因为我习惯使用TM,在这里就给朋友们介绍一些使用TM学习英语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首先看看你的TM互动空间面板里有没有这几个机器人:洋话连篇、华建小翻、小I机器人、小强和在线金山词霸,如图1。如果没有的话,先登录TM,再去查找,找到后,单击其中的“点击添加”按钮即可添加,如图2。机器人添加完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吧。

得来全不费工夫巧用腾讯TM来辅助英语学习
图1

得来全不费工夫巧用腾讯TM来辅助英语学习
图2

一.“洋话连篇”——让我们满口E文

  第一步:在互动空间面板中双击“洋话连篇”,打开“洋话连篇”的聊天窗口,如图3。

得来全不费工夫巧用腾讯TM来辅助英语学习
图3

  第二步:单击窗口中的“进入主菜单”按钮,打开洋话连篇的主菜单,目前共有四部分学习内容:口头儿禅、趣味英语、零敲碎打和洋话连篇宝典等,如果你不会使用的话,可以单击帮助菜单查看使用方法,如图4。

得来全不费工夫巧用腾讯TM来辅助英语学习
图4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