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不用安装电视卡 照样用电脑看电影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15 中关村在线
    无可否认,电脑是一个学习和工作的好工具。但是,它又不仅仅是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工具,它也能够成为我们娱乐的好助手。尤其是有了宽带网的支持,更可以充分发挥电脑的娱乐性。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两个非常有趣的的小软件,让它们来为你助助兴。

  一、桌面开个电视台

  现在是信息时代,旅游、购物、学习、个人兴趣等信息很多,如何得到最新的信息就显得相当困难。那就来试一试SeeTV 网络电视2005 吧,安装完后的SeeTV 网络电视2005就像是电脑桌面上的一台小电视(图1),它会自行接收音乐、流行信息、独家情报等许多的专门讯息,24小时全天候放映,只要看到想要的讯息,点选一下相应画面即可。

不用安装电视卡照样用电脑看电影电视
图1

    注意:

  (1)SeeTV 网络电视2005 可以免费下载安装。它是简体中文,而且免费。

    (2)要SeeTV 网络电视2005正常运行必须要安装Realplayer的支持,大家可点击下载

    (3)激活程序后,画面会自动放映,只要连结网络,画面一经点击,就会自动将最新节目表及频道表,选择好你想观赏的频道内容,程序将会自动放映,而且画面效果十分不错。

    (4)SeeTV 网络电视2005 启动后只会占用很小的系统资源,但却有很多频道可供我们来选择,绝对可满足我们的需求。

    2、每天看几十部电影

    是的,网络时代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不用去电影院,就在你的桌面上,可以每天看几十部分电影!而我们只要借助于SeeTV就可以实现。SeeTV在国外被誉为是“个人影片杂志(personal video magazine)”。使用起来有点像RealPlayer、QuickTime Player,可以让使用者透过网络来观赏网络电影。另外,SeeTV还可以先把影片内容下载到我们的电脑中,这样观看影片时就不必网络联机,比其他的播放器要先进许多。

    SeeTV的界面简洁而精美(图2),左上角是菜单,右上角可以调节音量及打开TV列表。工具栏上的按钮大家一看便知,而那个向你微笑的美女就是视频播放区域,我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喜欢的电影,而屏幕左边则显示影片的一些相关信息。SeeTV目前支持近600多个网站,包括电影、音乐、时尚、运动、烹饪、军事、名人访问、好莱坞夜生活等等各种内容,应有尽有。我们还可以依照类别订阅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这样SeeTV就会每天送几十部分影片到我们的电脑中来。另外,SeeTV的影片品质相当棒,没有发生过中途中断信号的现象。

不用安装电视卡照样用电脑看电影电视
图2

    如果你喜欢某段影片的话,SeeTV也有传送影片的功能。你可以利用Send功能将影片送给你的朋友们,让他们和你一同分享其中的乐趣。

    另外,SeeTV还有贺卡功能,你可以利用一些现成的影片加上一些简短的贺词制作成一张特别的贺卡,然后就可以送给自己的朋友。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两款软件都是网络软件,在运行前一定要先登上Internet哟。否则精彩内容就无法出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