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与目前世界最小FTP工具ffftp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6:57 太平洋电脑网
    你是否厌倦了那些体积庞大、功能冗繁的的上传下载工具?是否厌烦那不断地注册提示与使用限制?那你不妨试试FFFTP,跟着笔者享受它的小巧玲珑,绿色免费,保证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FFFTP应该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小的FTP工具,体积虽小,功能却可与Flashfxp,Leapftp,Cuteftp相媲美。

  另外它还支持ASCII模式,二进制模式,自由模式传输。好,先了解一下它的小档案吧:

 软件名称:
 FFFTP
 软件版本:
 1.90
 软件大小:
 571KB
 软件授权:
 共享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FFFTP初试用

  FFFTP只有一个DLL动态库与程序文件,点击运行程序文件,就可以启动FFFTP了。界面简简单单,没有太多的修饰,本来就是为了网站维护的嘛,要这么漂亮做什么呢?实用就行了嘛。

  首先,我们就得设置主机(如图一)。把主机的信息正确地输入进去。选把好初始本地文件夹,即连上主机后,本机会显示的文件夹地址。FFFTP支持多个主机,还可以对众多主机进行编组。

与目前世界最小FTP工具ffftp亲密接触
图一 主机设置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