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绿色多窗口:世界之窗浏览器火热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绿色多窗口:世界之窗浏览器火热试用(5)
图十 网页保存为图片

  The world还可以选中网页中的字体,然后进行拖拽到空白区域好可以把选中的文字保存为TXT文件。方便收集网上丰富的资料。另外可以在The world地址栏旁边进行选择,在不同的搜索引擎中进行切换搜索。还有点击“工具——网页翻译”能调用一些翻译网站对浏览的网页进行各种语言的翻译,十分方便。The world 的小技巧十分的多,期待读者慢慢试用发掘。

  小得有道理,性能超强

  据The world开发者的内存测评,同时打开www.sina.com,www/sohu.com/www.tom.com/www.163.com四个大型门户网站,只需要占用物理内存100357KB,虚拟内存96339KB,总共192MB比Maxthon同样条件下测出的199MB还少。详细内存测评可以访问其官方网站了解。

  总结

  与一般的小软件来比,the world没有丢弃它的性能与外观,使它在浏览器的激烈竞争中更有优势。他还有官方网的各种插件,皮肤,论坛交流技术支持,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不足之处就是作为一个小型的软件,当然是以某些功能的放弃作为代价,如更便捷的页面RSS订阅提示,和对于某些带有ActiveX控件网页显示不稳定等。然而这一些是不能压过它其它令人着迷的体积与绿色元素,想要享受更爽的冲浪滋味,大家赶快下载体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