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玩转撕裂水印效果:快速截图我用SP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7:57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一个写手来说,每天都要跟截图打交道,之前笔者用得最多的是世界著名TechSmith公司Snagit 7,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论坛上看到有人使用SPX Instant Screen Capture截图,不觉得眼前一亮,我也来试试。

  试用后,笔者发现它不仅简单好用,而且还能使截图具有撕裂效果呢,这可是该软件不小的亮点之一啊。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它。

 软件名称:
 SPX Instant Screen Capture
 软件版本:
 V5.0 汉化版
 软件大小:
 1600KB
 软件授权:
 共享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快速截图体验

  软件下载安装运行后,会在系统托盘上出现一个 软件图标,按住鼠标右键不放,直到鼠标指针变成了十字指针时,再按住鼠标左键框住所需截取的对象,松开鼠标按键后,软件会自动弹出保存文件对话框,将截图保存为BMP、Jpeg、Gif和Png等四种图形格式。由于操作简单,非常适用于初学者。

  设置参数,获得特殊效果

  在系统托盘上的软件图标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选项"菜单项,进入图1参数设置窗口,其中"捕捉"部分是点选捕捉区域,它有热键控制的"手动区域"、默认的"矩形区域"和可以大窗口卷屏的"窗口区"(图2)。

玩转撕裂水印效果:快速截图我用SPX
图1 参数设置界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