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干净经济实用:装机必备绿色软件集锦(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4:57 太平洋电脑网

  流氓软件清理助手 [点击下载]  特别推介

  流氓软件清理助手,目前可以清理下列流氓软件:一搜工具条 完美网译通 CNIC中文上网 博采网摘 百度搜霸 3721上网助手 360搜 Dudu下载加速器 很棒小秘书 网络猪 划词搜索。

  相关文章:

  [防治结合:将顽固的流氓软件扫地出门]

干净经济实用:装机必备绿色软件集锦(4)  干净经济实用:装机必备绿色软件集锦(4)
百度MP3批量下载 | 世界之窗浏览器

  百度MP3批量下载 [点击下载特别推介

  
快速方便地查找并下载百度mp3搜索引擎中的歌曲小工具。

  世界之窗浏览器 [点击下载特别推介

  世界之窗浏览器是一款快速、安全、功能强大的多窗口浏览器,它是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的绿色软件。

  uTorrent [点击下载]

  90余KB的的BT下载客户端,功能全面,甚至在有些方面(如计划流量功能)更胜其他BT下载工具,经测试下载速度并不输给号称"内网下载速度之王"的Bitcomet,但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却小很多,软件无需安装或解压,直接下载运行即可。界面简洁大方,没有任何广告。

  捆绑克星 [点击下载]

  在安装软件时,同时会安装好多垃圾软件,这些捆绑的软件也叫流氓软件。用此软件统统杀掉。此软件为纯绿色软件。

  相册上传下载专家 [点击下载]

  相册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没有容量限制,上传和浏览速度快! 但却没有一个上传软件,只能一张张通过网页来传,如果上传大量的图片显的十分麻烦! 而网易相册上传(下载)专家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