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摆脱插件噩梦:IE浏览器清道夫Upiea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大家在浏览网页时,是否早就厌烦了形形色色的自动弹出插件?虽说现在有XP SP2操作系统,Maxthon浏览器等来帮助我们自动屏蔽插件,但它们或不可以删除已经安装的插件。或每次都向用户发出询问,总是不能彻底解除我们的烦恼。

  而今天来到我们软件评测栏目的,是一款专业的IE插件屏蔽软件:UPIEA。它不仅可以提前屏蔽插件,还可以卸载已经安装的插件。下面就让我们来测试一下这款IE插件的“清道夫”。

  一、麻雀虽小,五脏据全

摆脱插件噩梦:IE浏览器清道夫Upiea试用
图1

  刚打开UPIEA,实在令人吃惊――它只有804KB的大小,但是集成了多种插件屏蔽选项,甚至还可以进行软件卸载管理,进程管理,系统启动项管理。可贵的是,这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它由国人自主开发,虽是共享软件,但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1.给电脑打预防针――插件免疫测试

  Maxthon、Tencent Traveler等浏览器处理IE插件,需要一个从“发现”到“阻止”的过程,令我们浏览带插件网页时常常有滞后感。而UPIEA可以防患于未然,提前屏蔽那些插件,这样浏览速度就会提高。UPIEA号称可以屏蔽105个插件,基本涵盖了我们的日常所见的插件。

  下图为“国内插件”所示部分插件:  

摆脱插件噩梦:IE浏览器清道夫Upiea试用
图2

  UPIEA的插件管理拥有详细的分类,从“国内插件”到“国外插件”,到“聊天插件”和“影音插件”,再到“游戏插件”、“日常插件”,很方便我们找到自己的“心腹之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