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彻底和垃圾邮件断交专题 > 正文

用Foxmail 6.0实现RSS处理完全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5:02 中关村在线

    自从腾讯收购博大后,Foxmail一直都没有什么声息。而作为一款非常优秀的电子邮件程序,没有理由停止升级和开发。现在,Foxmail 6.0来了,它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实用功能和惊喜。而这次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就是它对RSS的完全支持,为此,书虫将其阅读/转发/使用RSS完全攻略单独成文。其他的更多全新功能另有文章阐述。

    RSS,即简易信息聚合技术(  RSS :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可以让我们不再花费大量的时间冲浪或在新闻网站上苦苦搜寻, 并忍受无所不在的广告的干扰,从而更为专心地获取自己需要的内容。因此,得到很多人的喜爱。现在,Foxmail 6.0也增加了此功能。

    1.查看RSS列表

    只要在Foxmail 6.0主窗口中单击“RSS阅读”即可弹出(如图1)所示的窗口,在其中我们可以像一般的RSS阅读器中一样查看一些RSS列表(如图2)。

用Foxmail6.0实现RSS处理完全攻略(图)
图1  Foxmail 6.0中的RSS阅读器界面

用Foxmail6.0实现RSS处理完全攻略(图)
图2  查看RSS列表内容

    2.删除无用的RSS项

    如果你看到某个项目不太好,只要直接右击,选择“删除频道”(如图3)则可将相应频道删除掉,右击群组名,选择“删除频道群组”就可以将此群组删除掉(如图4),干脆利落!

用Foxmail6.0实现RSS处理完全攻略(图)
图3 删除频道

用Foxmail6.0实现RSS处理完全攻略(图)
图4 删除频道群组

    3.添加自己的RSS列表

    单击RSS菜单可以在其下发现“新建频道”或“新建频道群组”命令(如图5)来新建频道或新建频道群组。而选中“新建频道群组”命令,在打开如图6所示窗口中还可以选择从OPML文件导入,这样就大大方便了我们(如务图7)。

用Foxmail6.0实现RSS处理完全攻略(图)
图5 新建频道/频道群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