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播放更流畅:PPLive网络电视火热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5:55 太平洋电脑网

    节目频道

  在PPLive系统托盘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中“节目列表→连续剧”选项,里面有许多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图7)。

  如:“京华烟云”。我比较喜欢体育,当然更关注体育频道,这里有“CCTV5、广东体育、上海体育”等我喜爱的栏目,大大满足了用户对体育赛事的渴望。

  默认情况下,PPLive提供了将近40多个频道的视频,其实这些频道是按照当前收看某频道的人数而自动排列的。

  对于有些热门的电视频道,PPLive还会提供几个不同的链接,以给影视爱好者提供不同的选择,非常人性化。如果用户想看更多的频道,就必须要登陆http://www2.pplive.com/source.shtml网页,在节目列表(图8)中,用户不仅可以看到电视频道名称,还可以看到播放的节目、观看人数、播放质量等多项信息,这些信息为观众选择电视频道、做出判断提供了很详细的参考依据。

  点评:此外在某些电视台后面提供码流率的说明(图中画红框处),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你可以根据自己电脑的配置自由选择最佳的频道链接,处处体现了为用户着想,方便用户收看的宗旨。

播放更流畅:PPLive网络电视火热评测(4)
图7 节目菜单

播放更流畅:PPLive网络电视火热评测(4)
图8网页节目列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