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图文详解如何启动Win XP系统下的计划任务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7:53 天极yesky

  在“AT服务帐户设置”里面,原来的是“系统帐户”,我试着选择了“本帐户:崔小球\崔小球1”,并且也设置了密码、确认。

图文详解如何启动WinXP系统下的计划任务(4)
本帐户

  还是没有任何反应,这个该死的“任务计划”就是不能启动起来!无奈之下,我又在其菜单栏中选择了“查看”下拉菜单中的“详细信息”。

图文详解如何启动WinXP系统下的计划任务(4)
详细信息

  哦,终于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原来,在这个“任务计划”的“详细信息”里面,包括了“名称”、“计划”、“下次运行时间”、“上次运行时间”、“状态”、“上次结果”、“编写者”等等重要信息,其中关键的“状态”下面明明白白的写着“由于输入了错误的密码或用户名,计划的任务没有运行”。

图文详解如何启动WinXP系统下的计划任务(4)
任务计划的详细信息

  再来选择“任务计划”菜单栏中的“高级”的下拉菜单中的“查看日志”,看看是什么回事吧。

图文详解如何启动WinXP系统下的计划任务(4)
查看日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