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心情符号:Photoshop打造心情娃娃(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用白色填充嘴部形状,依然用黑色的单像素线居中描边,用直线工具画出牙齿,拼合所有可见图层。这样,我们就得到了一个眉开眼笑的娃娃。(图25c)

心情符号:Photoshop打造心情娃娃(8)
图25c

  4.将这一层缩小,放置在画布下方。下面我们着重看看如何打造一个精制的心形图案。假如你用的Photoshop的版本是 7.0以上的,那么它的预设形状中就包含了一个漂亮的心形,你可以用现成的,或者用路径工具勾画一个心形,将其定义为自定形状。新建一层,打开自定形状工具,将前景色设为红色,选择心形图案,绘制一个红色的心形。将这一层命名为Heart。

  载入心形选区,在Heart层上新建一层,将前景色设为白色,背景色设为红色,用径向渐变工具在选区内作出从前景色到背景色的渐变,取消选择。(图26a)

心情符号:Photoshop打造心情娃娃(8)
图26a

  复制图层1,将图层1 副本层的不透明区域用白色填充,然后将这一层缩小到当前的95%(图26b);再次复制,将副本2层向下移动,扩展其宽度到135%(图26c),载入副本2的选区,删除图层1 副本选区内图像,然后取消选择,删除图层1 副本2层,再将图层1副本向下移动1至2个像素。(图26d)

心情符号:Photoshop打造心情娃娃(8)
图26b 

心情符号:Photoshop打造心情娃娃(8)
图26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