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腾讯QQ珊瑚虫4.0正式版新功能评测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有很多人的QQ中都安装了摄像头,好更方便的和朋友进行聊天。但安装完摄像头之后,就会有很多无聊的人士跟自己发送视频请求,尤其对那些漂亮MM来说情况更为严重,甚至都无法正常的进行聊天。

  不过在珊瑚虫4.0中可以进行设置,从而隐藏自己的摄像头。在珊瑚虫设置中选择“其他设置”,在“摄像头状态”选项中可以选择“始终选择为无摄像头”(图2),然后保存设置。这样重启QQ之后,就会发现摄像头的标志不见了。

腾讯QQ珊瑚虫4.0正式版新功能评测报告(2)
可隐藏我们的摄象头

  为了证实真的可以隐藏摄像头,笔者又借了几个不同品牌的摄像头,发现都可以正常进行隐藏,这就说明隐藏摄像头这个功能确实可用,那么以后就不用担心有人会发送无聊的视频请求了。
  
  隐藏100000珊瑚虫好友

  在最近的珊瑚虫版本中,出现了一个虚拟的珊瑚虫好友,号码为100000。这个好友是无法删除的,就算删除了下次也会再次出现。并且这个号码一直显示在QQ好友的第一个位置,让人觉得有些不爽(图3)。

腾讯QQ珊瑚虫4.0正式版新功能评测报告(2)
跟在好友列表里的珊瑚虫

  估计是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反映这个问题,让珊瑚虫在最新的4.0版本当中可以自动隐藏珊瑚虫好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