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超级全能:JetAudio播放器真实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53 太平洋电脑网
    JetAudio 是一款功能极强的多媒体播放器,它是目前独立支持媒体格式最多的媒体播放器,能够在未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和RealPlayer 的系统中直接播放WMV、ASF 以及RM 和RMVB 格式的多媒体文件;

  在音频文件方面,它能够播放包括OGG、MPC 以及APE 等格式在内的几乎所有的音频格式;在光盘播放方面,它完全支持DVD播放。

  JetAudio 还具有强大的音质调节功能,具备宽广、回声、低音等声音效果模式,并具备摇滚、流行、爵士等均衡器调节模式,也可以自定义均衡器设置。

  除了多媒体播放功能外,JetAudio还提供了音频录制、转换、直播功能,使其成为一个完善的音乐管理平台。

  JetAudio小档案:

 软件名称:
 JetAudio
 软件版本:
 6.2.4 Basic
 软件大小:
 15300 KB
 软件授权:
 共享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一、软件总览

  在JetAudio 的安装过程有一点需要我们注意,在安装完原版程序之后,我们还需要安装中文补丁,这样JetAudio 才能显示中文菜单,以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

  1. 似曾相识的主界面

  JetAudio 的主界面如图1所示。对于这个界面相信即使是第一次接触电脑的用户也会非常的易于上手,因为其完全是模仿家用的DVD机的面板设计。这个界面也成为了其最显著的标志。而且几乎所有的操作我们都可以在主界面中完成。

超级全能:JetAudio播放器真实体验(图)
图1 JetAudio 主界面

  2. 音频播放

  在用JetAudio 播放音频文件时,JetAudio 会在主界面中显示类似液晶的光谱画面(如图2所示)。而各种音频均衡方案则在主面板中直接选择。

超级全能:JetAudio播放器真实体验(图)
图2 播放音频文件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