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体验:超级兔子也玩影音播放器(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6:43  太平洋电脑网

    设置中心还提供了便捷的升级功能,你可以在这里对兔子影音进行增量升级,非常方便快捷,让你的播放器保持最新状态。在“软件升级”——“增量升级”中,如若有新的更新可以在列表中看到(如图7),点击“下载文件”等待文件下载完毕后,再点击“开始升级”即可!

新鲜体验:超级兔子也玩影音播放器(4)
【图7 有升级功能,不用每次都下载新版本了】

  因为还是测试版本,兔子影音的功能不是很完善(如文件关联需要手动设置、两个播放器和设置整合度不够等)。但是它集成了常用的解码器,支持大部分影音文件格式,可以在线升级且软件界面简洁实在,它还提供了独特的桌面影音功能,喜欢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