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动态菜单:玩转另类之美Sonique2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前面我们介绍了:与众不同的漂亮!Qmp播放器超酷试用! ,百变换肤!绿色播放器GomPlayer体验这两款漂亮又实用的播放软件。在体验了Qmp 和GomPlayer 华丽而百变的外表后,今天我们来看个另类点的播放器吧。

  Sonique 2 是一个相当棒的免费音频播放软件,它的界面精美而又特别,拥有非常COOL的动画菜单系统。Sonique 2 不仅能够播放CD 和.wav文件,并且它还能够播放时下最热门的音乐文件,包括.mpg, .mp2, .mp3, .mod, .xm, .it, 和所有的Windows 媒体播放器能播放的文件。Sonique 2 还具有内置图形均衡器、可定制的特效模式、下载新音乐的在线支持、内置播放列表编辑器等。

  先来看一下Sonique 2的小档案:(目前Sonique 2 还是一个测试版)

 软件名称:
 Sonique
 软件版本:
 2.0 Beta Build 103
 软件大小:
 3200 K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一、安装

  Sonique 2 的安装对话框非常特别,它并没有采用标准的安装界面,而是专门制作了具有动画效果的安装界面(如图1所示)。

动态菜单:玩转另类之美Sonique2播放器
图1 安装Sonique 2

  二 、精致而特别的界面

  从安装的过程中我们就可以体会到Sonique 2 和其他音频播放软件之间的不同之处。但是当你看到Sonique 2 的主界面之后将会感到十分的意外,这真的是音频播放软件吗(如图2所示)?主界面下面那几个显著的播放控制按钮十分明确地向我们确认了这确实是一款播放软件。

动态菜单:玩转另类之美Sonique2播放器
图2 Sonique 2 主界面

  不同于一般音频播放软件的界面设计,通过精心的设计,线条状的按钮一样的精美和恰到好处。酷! 是Sonique 2 主界面的最佳形容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