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首发:Frontpage12多项新功能试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7:45 太平洋电脑网
    最近试用了Office 12的Beta测试版,发现其中的Word、Excel等软件界面有了很大改变,功能也有许多新的变化。而今天我们来重点关注一下其中的Forntpage 12,看看都带来了哪些新功能、新变化。

    一、界面的变化

  相对于Word、Excel等软件,Frontpage12的界面改变不是太大,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一些新鲜的感觉,如图1所示为新的软件界面。首次启动软件以后,窗口会显示以下区域:Folder List(文件夹)、HTML Properties(HTML属性)、Toolbox(工具箱)、Manage Styles(样式管理器)和编辑窗口。单击HTML Properties(HTML属性)和Manage Styles(样式管理器)下方的相应按钮还可以切换到CSS Properties和Apply Styles面板。

首发:Frontpage12多项新功能试用报告
图1:Frontpage 12的新界面

  另外,在我们执行“File/New”(文件/新建)菜单命令时,不再是以前版本中直接建立的一个网页页面,而是弹出了一个“New”新建对话框,可以在此对话框中选择建立网页或者站点,并且选择不同的网页类型或网站模板,如图2所示。

首发:Frontpage12多项新功能试用报告
图2:新建对话框

  在菜单栏中新增了一个“Task Panes”,我们可以在这里控制软件中各个面板的显示情况。

  除了上述界面的改变以外,菜单栏和工具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这些界面的改变也让我们感觉到似乎有和Dreamweaver有某些相似的地方,习惯使用DW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