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QQ会员新增QQ头像每日自动更换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5:21 天极yesky
    QQ会员现在可以每天自动更换QQ头像了!这是前几天腾讯推出的一项新功能。

  首先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地址: http://my.qq.com ,然后用你的QQ号码登录,接着点击“增值功能操作”下的“自定义头像自动更换”链接(如图1所示)。

QQ会员新增QQ头像每日自动更换功能
图1

  这时就可以打开QQ自动更换头像设置页面(如图2所示)。

QQ会员新增QQ头像每日自动更换功能
图2

  选中上面“使用此功能”前的复选框,然后就可以对一周中每天要更换的头像进行设置,在这里我们以周一为像进行说明。点击周一右侧的“选择头像”按钮,在打开的“头像选择”窗口中,可以选择会员免费头像(如图3所示)。

QQ会员新增QQ头像每日自动更换功能
图3

  也可以上传自定义头像,选择好头像后,可以在上面的“头像预览”里看到选择头像的预览情况,选择好头像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同样的方法可以对其它周二到周日分别进行设置,这样每天就会按照设置好的头像进行自动更换了。如果对设置的头像不满意的话,可以点击“使用默认”按钮,回复当天的头像为默认头像。

  设置好头像后,当天头像就会在30秒内自动更新,而其它头像会在每天的凌晨两点前更换完毕,如果某天没有设置头像的话,就会默认使用前一天头像。经过上面的设置,你的QQ头像就会每天按照你的设置进行自动更换,再也不必为因有太多的好看头像,而每次都要设置而烦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