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一万免费:金山毒霸2006掀起限量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9:01 IT168.com
    11月3日,金山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启动了其最新版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06》的免费体验活动,但与以往发布情况不同,本次体验活动只提供了1万个免费体验帐号。

一万免费:金山毒霸2006掀起限量体验
金山毒霸2006

    《金山毒霸2006》在继承毒霸已具有的主动实时升级、抢先启动防毒系统、主动漏洞修复等功能外,还具有强大的反间谍功能,并能运行于64位的操作系统,值
得一提的是《金山毒霸2006》还支持查杀智能手机病毒,使得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一万免费:金山毒霸2006掀起限量体验
金山毒霸2006

    体验用户可以到金山毒霸的官方网站下载安装《金山毒霸2006》,参与金山公司的这次体验活动。在下载后《金山毒霸2006》,用户需要申请体验通行证,输入通行证和密码方可使用。

一万免费:金山毒霸2006掀起限量体验
金山毒霸2006

     在升级策略上,《金山毒霸2006》除了每周至少17次病毒库升级外,还将在业界率先推出按月升级的政策,这个按月升级并不是简单的病毒库升级,而是随着技术的完善和创新,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最新的功能,使用户摆脱传统的“盒装版本”的限制,能在第一时间内享受到最新的技术和服务。

一万免费:金山毒霸2006掀起限量体验
金山毒霸2006

    在金山公司的官方网站上,特别指出《金山毒霸2005》的老用户在《金山毒霸2006》正式上市后,均可免费在线升级到2006版,因此并不建议老用户进行新版体验。看来,《金山毒霸2006》的一万测试名额的确珍贵,金山公司想让更多非毒霸用户进行亲身体验。此前,金山毒霸2005版在线免费下载的总量已经超过1200万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