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让所有浏览软件下岗:FileSee火热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7:33 太平洋电脑网
    一般用户在打开文档时,总是TXT(文本文件)用记事簿;DOC文件用WORD打开;XLS文件用EXCEL打开;浏览JPG、GIF、BMP等图像文件用ACDSee;播放MP3、WMA用Winamp、千千静听等。

  看着桌面上繁杂的软件界面,你是否感觉到很麻烦,想改变这一切呢?

  现在好了,有一款软件可以让你浏览任何文本文件,HTML文件,播放音乐,浏览图片,播放FLASH,进行16进制文件编辑,查看DLL,甚至解压文件等功能。且操作界面类似于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界面风格,工作方式有点类似于ACDSee。

  它就是我今天要向大家隆重推出的“通用文件浏览器”-FileSee。

 软件名称:
 FileSee通用文件浏览器
 软件版本:
 4.2
 软件大小:
 7640KB
 软件授权:
 共享版/系统辅助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可浏览计算机里绝大部份文件

  所谓通用文件浏览器就是可以打开大多数文件格式的文件,目前FileSee支持打开的文件类型包括:TXT、HTML、JPG、GIF、BMP、PNG、ICO、WMF、SWF、MIDI、MP3、WAV、AVI、MPG、MPEG、WMA、WMV、PDF、DOC、XLS、PPT、RM、ZIP、RAR、CAB、ZIP、JAR、TAR、BH、LHA、ZOO、ACE、ARC、ARJ 等34种文件格式子。概括一下,主要是MS office文件和文本文件、音频文件、图像文件、压缩文件和网页文件等五大类文件格式。

  三种模式显示文件

  该软件可以在三种模式下显示文件:Normal、Ascii、Hex,既正常模式、ASCII码模式和16进制模式。

  双击FileSee桌面图标运行该软件,该软件主界面给你的第一印象是在使用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而且比资源管理器用起来更加方便。

  你可以通过Filter的下拉框(粉红色方框)设定需要显示的文件类型,如想只显示flash动画文件可以选择office文档“*.doc,*.xls,*.ppt”文件(图1),再选中盘符和目录,在右边文件框中显示的就是筛选出来的文件,选中文件即可在下面的图框中播放该文件。

让所有浏览软件下岗:FileSee火热试用
软件浏览界面可过滤文件格式,只看到想要的类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