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自己动手改变现状 让组装机也来一键恢复(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第四步:创建Secure Zone分区

  单击Next后,程序会提示创建Secure Zone分区,选择Yes后在弹出的Manage Acronis Secure Zone(管理Secure Zone分区)窗口中,选择Secure Zone将保存的分区。

  第五步:设置Secure Zone分区大小

  单击Next后,ATIS会分析磁盘并给出推荐的Secure Zone分区大小(如图4),如无特殊需要可以采取默认设置,否则拖动滑块以调整大小。设置完成好以后,再单击Next继续。
  
自己动手改变现状让组装机也来一键恢复(2)
  
  第六步:激活启动恢复管理器

  随后我们需要选择是否激活Start Recovery Manager(启动恢复管理器,如图5),如果你想要使用F11一键恢复功能的话,就必须激活这个管理器。
自己动手改变现状让组装机也来一键恢复(2)
  
  小提示

  单击ATIS左侧的Manage Acronis Secure Zone链接,可以直接创建管理Secure Zone分区;单击“Activate Acronis Startup Recovery Manager”,则可以直接激活此管理器。  

  第七步:其他设置

  单击Next进入到指定备份的方式对话框,还是保持默认设置。之后再选择是否压缩备份文件,在此笔者建议选择High(高压缩比)选项(如图6)。
  
自己动手改变现状让组装机也来一键恢复(2)
  
  第八步:开始处理

  所有这一切都设置完毕之后,ATIS会有一个操作列表窗口弹出(如图7),确认无误后单击Proceed(处理)按钮。由于涉及到分区的调整操作,所以系统需要重新启动。
自己动手改变现状让组装机也来一键恢复(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