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作大师级数码DIYer:Turbo Photo试用(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4:50 IT168.com

    五、色调大师

    色调大师功能用于将彩色图像转化为黑白灰度图像,同时,可以加入特殊的色彩效果并且控制细节的表现。

    从“色彩调整”功能模块中的下拉菜单里找到“色调大师”。此功能有两个调整参数的标签:“单色化”标签和“偏色设置”标签。前者用于控制从彩色到黑白(或者准黑白)过程的方法。后者用于控制不同亮度部分的偏色效果。

作大师级数码DIYer:TurboPhoto试用(7)
 单色调大师

    “单色化”标签可通过三种途径实现,分别是“通过降低饱和度获得”、“通过混合RGB通道获得”以及“与原图混合度”。

    “偏色设置”中,参考颜色定义了您所期望的偏色色彩。可以分别设置阴影处,中等灰度处和高亮处的偏色以获得灵活的特殊效果,并可调整偏色的程度大小。

作大师级数码DIYer:TurboPhoto试用(7)
偏色效果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