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作大师级数码DIYer:Turbo Photo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4:50 IT168.com

    三、编辑带有签名的边框

    给自己照的相片加上独特的边框样式不仅美观又能体现出你的独特来,使用Turbo Photo给照片都加上相框只需一步即可,既方便又省去了单独下载添加边框的软件。

    单击“边框与签名”功能弹出边框设置窗口,结合预览图在左侧目录中任意选择您满意的边框效果即可。

作大师级数码DIYer:TurboPhoto试用(4)
为相片添加一个相框

    更多丰富的TurboPhoto边框可通过单击“边框与签名”窗口中的“下载更多边框”,或者登陆Turbo Photo社区“我爱糊涂”中的“资源下载”栏目得到。

    TurboPhoto还具有边框的编辑与管理功能。在编辑管理模板列表中,选择任一边框模板可进行编辑、删除、移动等操作,也可以创建简单或复杂的边框。

作大师级数码DIYer:TurboPhoto试用(4)
编辑和管理边框模板

    用户可以创建带有签名的边框,具体的做法是点击“创建新的简单边框”进入边框编辑窗口,可以看到在“模板编辑”窗口中,不仅可以添加模板信息,还可以增加和调整边框的效果。

作大师级数码DIYer:TurboPhoto试用(4)
编辑边框模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