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六大耀目亮点:新锐浏览器Flock尝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8:34 太平洋电脑网
    当你每天用浏览器随意打开网站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还是缺少交流?

  因为浏览页面只是你一个人的活动。而这一切正在悄悄地发生着改变。

  今天我们会介绍一款年轻的新锐浏览器Flock,它与微软的IE浏览器不同,是针对新兴的一代互联网用户定制的,着力将浏览器打造成为网络协助、博客(Blog)、可与WordPress、Movable Type、Typepad、Blogger等协同工作,同时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拽动作在Blog内共享图片。

  下面我们来看看Flock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 Flock
软件版本: 0.5 pre(预览版)
软件大小: 7640K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

  亮点1:自动发现网页上的RSS新闻链接

  Flock能够自动发现网页上的RSS新闻链接。每当Flock发现了RSS新闻链接之后,就会在地址栏上显示一个明显的RSS图标(图1)。

六大耀目亮点:新锐浏览器Flock尝鲜(图)
图1 在这里可以看到Flock发现了RSS新闻链接

  亮点2:方便的网络书签

  Flock让创建网络书签变得更加便捷。用户在访问一个站点时,点击浏览器工具条上的"+"按钮就可以将该站点添加到个人社交书签网站(http://del.icio.us/)。这些书签还可以加上有用的描述,并和其它人共享(图2)。Flock浏览器允许用户创建书签观察列表,让具有同样爱好的用户聚集在一起。

六大耀目亮点:新锐浏览器Flock尝鲜(图)
图2 网络书签功能,让我们到哪里都可得到自己的书签

  亮点3:集成Blog编辑器

  Flock中集成了一个Blog编辑器,点击"Tools→Blog Editor"菜单项(图3),在博客编辑器中的"Add a blog"地址框中输入你的博客地址(图4),这样博客们就可以在浏览器中发表自己的言论了。此外还可以在博客中实现网络聚会和图片共享功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