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静静欣赏音乐:巧用手机控制Winamp播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1:52 eNet硅谷动力
 
    2.设置蓝牙端口

  但是想要正常使用程序,还要设置一下蓝牙。首先保证你的蓝牙适配器和驱动程序已经装好(这里以最广泛的WIDCOMM驱动为例)。右击蓝牙符号,选择“Advanced Configuration”,如图5:
  
静静欣赏音乐:巧用手机控制Winamp播放(2)
图5

  3.连接

   这样设置好了以后打开BemusedServer.exe,点击“Find”,应该就会找到com10,而且下面会显示“COM10 might be the port that Bemused should use”,点击connect,应该显示“Connected to port COM10”。注意PC套件的mRouter中一定不要将你现在用的com口打上勾,否则就会显示:“Couldn't open port COM7: it appears to be in use. Is PC Suite using this port?”
 
    三、手机端操作

  只要你在手机端安装好了Bemused.sis程序,你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了。打开手机端的软件,然后就会自动连接, 连接好了以后,电脑上蓝牙符号变色,然后Winamp会自动跳出来。

  在连接以后,手机上面就会显示你所选择的文件夹中支持的文件名,但是目前Bemused对中文的支持不够理想,中文会显示为乱码,但是仍然可以正常播放。在主界面按下某一首歌,就会开始在PC上播放。而在电脑上,程序BemusedServer主界面下方会显示你的操纵过程,现在就大功告成,在手机上选中播放的歌曲,然后你就可以远程控制Winamp播放歌曲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