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攻守兼备最佳十一人:安全攻防装备大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3:51 电脑报

    守门员:

  冷静,力挽狂澜

  守门员,后场的最后一道屏障,责任极其重大,我们向你推荐的是网络防火墙——ZoneAlarm。

  切赫──ZoneAlarm

  切赫:表现稳定,是蓝军本赛季笑傲英伦的一大功臣。

  ZoneAlarm:当后卫线因疏忽而被入侵者攻破之时,守门员就应挺身而出、力挽狂澜,而ZoneAlarm就能胜任这个工作。

  主要职能:掌控网络通讯连接

  扑救指数:★★★★★

  场上位置:守门员

  最新版本的ZoneAlarm不再是一个单纯的网络防火墙,而是一个综合防火墙软件。它会监视每一个有可能是

病毒引发的可疑行为。

  运行主程序后,将会出现程序主界面,软件功能导航条位于屏幕的左侧,点击相应的按钮会显示出具体的设置内容,使用者可以自行设置。

  ZoneAlarm具有三个安全级别(高、中、低),并创造了域管理方式,使用户管理更简单。把监控对象简单地分为3个域,即可以信赖、绝对不可信任或不能确定。域的对象可以是网段,也可以是主机。

  在设置完成后重新启动软件,软件即可开始工作。当软件检测到有程序将要连接网络时,会弹出提示框,询问是否允许它连接网络。此时,用户可根据提示信息进行相应的操作。

  点评守门员:作为一名称职的守门员,任何网络连接都逃不出ZoneAlarm的掌控,它能冷静、理智地分析不同的程序的安全状况并进行合理的处理。作为守门员,守住计算机的大本营,也就稳定了全队军心。

  拥有这样一支攻守兼备的队伍,你进可攻,退可守,既可组织起摧枯拉朽般的攻击行动,又可从容不迫地抵御外敌入侵。当然,你首先得学会熟练地使用它们,只有具备了从容驾驭的能力,你才能管理好这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掌控好各具特色的十一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