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攻守兼备最佳十一人:安全攻防装备大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3:51 电脑报

    费迪南德——木马克星

  费迪南德:曼联铁闸,任何前锋想要突破他恐怕都是非常困难的,目前身价最昂贵的中后卫。

  木马克星:木马总是让人感到神秘和可怕,然而一旦木马被“木马克星”盯上,它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要想突破木马克星的盯人式防守,难。

  主要职能:检测木马

  防守指数:★★★★

  场上位置:中后卫

  要想入侵别人的计算机,首先得保证自己的计算机没有成为别人的肉鸡。如何保证自己的大本营的安全,不被别人的木马所侵袭呢?木马克星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运行木马克星(图7),首先进入“扫描内存”页面,可以知道当前内存中有没有木马、有没有可疑程序监视键盘输入,并可自动查杀内存中的木马。

攻守兼备最佳十一人:安全攻防装备大推荐(9)
图7

  在启用密码保护功能的情况下,木马克星还可将机器中所有的密码动态伪装成为“iparmor”,使得任何恶意程序捕捉到的密码信息都是“iparmor”。在“扫描硬盘”页面中,可以扫描、清除硬盘中的木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