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攻守兼备最佳十一人:安全攻防装备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3:51 电脑报

    罗纳尔迪尼奥——Advanced LAN Scanner

  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小罗像大罗一样射门进球,像齐达内一样组织传球,像贝克汉姆一样抢断长传,像费戈一样纵深突破,他一个人完成了皇马四大天王的工作。这就是巴西天才罗纳尔迪尼奥。

  Advanced LAN Scanner:一个不断创造机会的“球员”,扫描速度极快,信息获取范围极为广泛,在激烈的对抗中,它能迅速定位突破点,帮助你果断下手。

  主要职能:扫描活动端口

  创意指数:★★★★★

  场上位置:右前卫

  想要入侵,首先得收集信息,而端口信息是关键中的关键,因为端口是计算机连接外界的要道。笔者要介绍的Advanced LAN Scanner是一款快捷、小巧、易用的网络扫描器,它使用多线程技术,每分钟可以扫描1000个IP地址,可以查看扫描段内的计算机的使用者、服务、共享等信息。如果用它扫描端口,可以在很短时间内检测完65536个端口并将开放端口的信息反馈给扫描者,根据这些信息,入侵者可以在第一时间策划好攻击的步骤和方法。

  软件的界面很简单,如果采用默认的配置的话,直接填上IP范围即可进行快速扫描。单击Advanced可以进行高级设置(图3)。

攻守兼备最佳十一人:安全攻防装备大推荐(4)
图3

  可以添加多个IP段,设置要扫描的参数,如系统类型、开放端口等。我们也可在“Configuration”里面进行更多的设置,如线程数量。软件设置了4个速度等级,最高为1024线程,最低为16线程,可以根据CPU的处理能力和网速来定。在“Port Scan”里面还可设置要扫描的端口的范围以及检测超时的时间,建议选择所有的端口,因为扫描速度很快,检测超时时间使用默认值即可,最后软件会将目标主机显示在列表内,并提供非常详细的端口开放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