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微软补丁有缺陷 恐导致电脑多种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4:26 天极yesky

  10月17日居海外媒体报道 微软公司表示,它发布的一款旨在修正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中危急缺陷的补丁软件给一些用户带来了麻烦。

  该补丁软件修正了4 个缺陷,其中包括一个专家预测将在未来数天后滋生蠕虫的缺陷。被微软评级为“危急”的缺陷存在于被称为MSDTC、用于交易处理的Windows 组件中。

  上周五,微软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公告中说,安装这一缺陷能够造成严重的问题。它能够使用户无法使用他们的PC,使得Windows Firewall 不能启动,使一些软件不能运行或安装,完全删除网络连接文件夹。

  据微软称,只有当一个Windows 目录的缺省目录权限设置被改变时才会出现这些问题。微软的一名代表说,公司已经收到反映变一问题的 “数量有限的报告”,但仍然在进行调查。

  微软的一名代表称,即使用户在安装该补丁软件后遇到了问题,用户仍然不会受到任何利用这一Windows 缺陷的攻击。要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用户需要恢复Windows 目录和COM+目录的缺省访问权限。微软的网站上提供了具体的步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