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超便捷:MSN Msg Plus 新版惊喜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使用MSN的用户相信都用过MSN Messenger Plus!这个插件,通过它可以使MSN的功能更加强大。在10月份,MSN Messenger Plus!推出了最新的3.61版本,和以前的版本相比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

  下面就一起跟随笔者来看看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点击下载]

  软件安装比较简单,在开始的时候选择语言,我们选择简体中文即可。在选择安装路径当中,并不用将其安装在MSN的所在目录,而是安装到任意目录中都可以。

  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安装中有一个广告程序,这里不要选择安装,接下来一路next下去就可以完成安装。

超便捷:MSNMsgPlus新版惊喜试用
MSN Msg Plus3.61

  在第一次运行的时候有一个配置向导,我们可以根据向导来进行具体的设置。这里将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以文本的形式进行保存,可以在“我的文档”中进行查看。

超便捷:MSNMsgPlus新版惊喜试用
MSN Msg Plus3.6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