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精挑细选保安全 网吧防火墙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14 IT.COM.CN
    随着Internet的迅速普及,全球范围内的计算机网络病毒、操作系统漏洞、垃圾邮件等网络安全问题也层出不穷,真可谓网络如江湖,到处暗藏着杀机,稍不小心就会中招。作为网吧业主,面对自己一百几十台甚至好几百台的机器,常常为了应付五花八门的病毒而疲于奔命,而且还要时刻提防着黑客的恶意攻击,尽管在电脑上已经安装了一大堆形式各样的杀毒软件、防火墙,但总有觉得有点不堪一击,更觉得难为情的是,面对着网民不断抱怨网络时断时续、忽上忽下时,却显得无能为力……

  病毒入侵与非法攻击是网吧最大的安全隐患,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越来越受各网吧业主的关注,在众多的安全产品中,防火墙产品无疑是保障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选择更好更强的专用防火墙成为各大网吧防御网络黑客攻击的重要手段。目前市场上的硬件防火墙可谓种类繁多,功能各异,而适合于网吧网络的防火墙必须要具备下面几个特征:性价比要高,用户限制数要比较宽,必需具备很强的防黑能力和入侵监控能力,必须具备配合网吧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还要易于管理。

  现今市面上的防火墙质量的参差不齐,价格的差异也比较大,因而网吧业主选购比较困难的,下面为各用户介绍几款适合网吧网络使用的防火墙,以供参考。

  美国网件 FVS318防火墙

  参考价格:4200元

  FVS318ProSafe VPN防火墙是一款真正的防火墙,它利用 SPI、URL 访问和内容过滤、日志记录、汇报及实时告警提供最高的安全性,拒绝服务(DoS)攻击保护和入侵检测。端口转发功能可以让网吧用户的多媒体应用如NetMeeting 以及Web服务主机、Internet游戏等应用自如。

精挑细选保安全网吧防火墙选购
NETGEAR FVS318

  它能同时启动多达8个IPSec VPN隧道,从而降低网吧的运营成本,最大程度提高网络的安全性。凭借8个自适应Auto Uplink交换局域网端口和网络地址转换路由,可以让多达253台计算机同时共享快速的Web冲浪、共享文件以及分发Email、MP3。

  提供友好的用户界面,智能的安装向导能自动检测互联网ISP的连接类型,图形化的安装助手将引导你一步一步地完成整个安装过程,并和其他特性一起简化了非专业用户的安装、配置和管理工作。

  点评:FVS318 为能为中小型网络提供了非常好的安全性,具有配置强大灵活,用户界面友好,易于管理,经济实惠等优点,其支持用户数高达253台,可以满足中小型网吧网络的使用需要。而且4200元的价格在相同配置的防火墙产品中算是比较实惠,总的来说,这款防火墙还是不错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