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QQ昵称的超级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44 IT.COM.CN
    在QQ群里面聊天经常可以看见一些很特别的昵称,有就显示发送消息的、有昵称和消息同行的、还有昵称中带有表情的,很有趣,它们是这么设置出来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不显示QQ昵称和时间

  这个用软件“QQ个性昵称”来设置比较简单。下载后运行压缩包里面的“Coolname.exe”文件,在“QQ昵称”栏中输入自己的昵称,接着选择“隐藏昵称”,选好后点击“转换”按钮(如图1)。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QQ昵称的超级玩法
QQ个性昵称

  点击后会弹出一个转换完成的提示窗口,并自动把转换后的昵称复制到剪贴板中,我们只要粘贴一下就可以了(如图2)。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QQ昵称的超级玩法
QQ个性昵称

  登录QQ点击,点击“菜单-个人设置”,把鼠标定位在“用户昵称”栏中,接着右键点击鼠标来选择“粘贴”或者用快捷键“Ctrl+V”键,把刚才转换的昵称粘贴上去,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如图3)。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QQ昵称的超级玩法
QQ个性昵称

  这时我们和好友发送一条消息看看,是不是昵称和后面的时间都隐藏掉了,只显示发送的消息,只有在聊天记录中才可以发现,原来昵称是换了一行来进行隐藏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