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多资源超线程:迅雷5正式版火热试用手记(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27 天极yesky

    二、智能化的提示信息与错误诊断

  迅雷5正式版还有着人性化与智能化的特点。它会自动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智能化的提出相关的一些建议。例如:当下载速度很高时,迅雷会提示用户高速下载有可能会影响正常浏览网页,并提示你通过设置速度限制来解决这种问题。

另外在用户下载的过程中,由于一些原因使得某下载任务失败的时候,迅雷的错误诊断系统将以浮动信息窗的方式告诉你该下载任务失败的原因(如图6、图7)。如果用户想知道详情与解决方法,可以点击“求助”按钮,在打开的网页中,将会显示出错误的原因以及针对此问题,迅雷建议你的操作以及注意事项。这是不是一个很贴心的功能呢?

多资源超线程:迅雷5正式版火热试用手记(3)
(图6)

多资源超线程:迅雷5正式版火热试用手记(3)
(图7)

  三、完善的智能磁盘缓存保护技术

  为了让用户在使用迅雷下载时不伤害硬盘,迅雷5在下载时使用了硬盘写入缓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手动配置,这样能最大化的减少您的硬盘的读写次数,从而达到保护您硬盘的目的。

  设置方法:单击工具栏的“常用设置”-“配置硬盘保护”或者“配置”-“常规”中,对“把数据写入磁盘当接受到”进行硬盘写入缓存设置,建议使用默认值2048K(如图8);

多资源超线程:迅雷5正式版火热试用手记(3)
(图8)

  四、更完善的病毒防护功能

  迅雷5增加了完善的病毒防护功能,可以和杀毒软件配合保证下载文件的安全性。用户可在“工具”-“配置”-“病毒保护”设置是否“下载完成后杀毒”,用户勾选此处后,单击浏览,设定病毒软件的执行程序,迅雷5就会在下载完毕软件后,自动进行文件扫描。既保障了用户下载的安全性,又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了操作上的简便(如图9)。

多资源超线程:迅雷5正式版火热试用手记(3)
(图9)

  结束语:

  作为“宽带时期的下载工具”,迅雷针对宽带用户做了特别的优化,能够充分利用宽带上网的特点,带给用户高速下载的全新体验!迅雷5正式版试用下来的感觉就是简单、快,既照顾了下载的初级用户,也为中、高级用户提供完备的功能,从而满足了用户的下载体验。在迅雷5推出的“迅雷互动社区”服务,也给许多用户带来了方便,迅雷互动社区提供了更多的下载资源,更快的下载速度,相信也是宽带用户的下载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