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不做蜗牛:ATI显卡Omega新版驱动神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42 驱动之家

  作者:毛毛

  Omega加速驱动最新2.6.71版发布了,其官方主页上第一句话很有意思:"Ok,this time I'm on time"-这次我不再"慢半拍",终于按时推出新版驱动了。Omega本次动作也确实够快的,9月22官方的催化剂5.9发布到今天仅隔4天,新版Omega驱动就推出了,希望以后能够保持这种速度,不要让我们"等到花儿也谢了"。

  另外Omega官方主页上还提到了一段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的声明,下一版Omega驱动将需要NET Framework 1.1 SP1的支持,Omega作者打算放弃发布带有普通控制面板程序的Omega驱动,转而推出仅集成催化剂控制中心的新版Omega驱动(奇怪!Omega作者原先一直不推荐安装催化剂控制中心的)。不过时代在进步,万物在更新,我们曾经喜爱的经典东西,总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这也是无法改变的自然规律。

  下面言归正传,看看新版驱动具体更新情况:

  1.基于催化剂5.9驱动制作而成。

  2.增加对一些最新型号移 动显卡的支持。

  3.修正了一些分辨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宽屏笔记本用户应该能够正常使用了。

  4.解决了驱动在一些

笔记本电脑上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5.针对FireGL显卡,修正了OGL问题。

  6.改进了安装/反安装程序,减少了安装/反安装时存在的问题。

  7.在驱动安装进程中加入是否安装ATI Tray Tools的选项。

  8.在安装包中加入了DirectX属性查看器。

  9.在开始菜单中加入了Omega官方网站连接和论坛地址(DriverHeaven.Net)。

  本地下载地址:

  http://tech.sina.com.cn/down/downContent/mydrivers/2005-09-26/52409.shtm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