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全面更新软件主界面 QQ2005Beta3火热试用(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45 IT168.com

  七、面板管理

  在QQ主界面左侧列出了一些标签,这些标签对应着相应的功能,但这些标签并不是对所有的用户都有用,有的用户喜欢这个功能,有的用户可能经常使用那个功能,所以对这些标签进行管理是必要的。在新版QQ中集成了面板管理标签,点击主界面上的面板管理器标签,就可以打开界面管理器窗口。

  选择“面板设置”选项,在这里就可以设置是否显示QQ面板左侧的标签,以及这些标签的上下位置。点击组件管理,就可以设置是否在QQ主面板上显示QQ音乐播放器与QQ搜索,以及是否显示通讯录、群组与最近联系人标签,这些标签通过使用QQ面板管理器来进行统一管理,使的更加直观与简洁。

  八、总结

  通过上面的试用,我们可以看了,新版QQ注重用户的感受,以用户为中心,为广大Q友解决了长期以来的安全问题,可见腾讯公司是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为我们提供出了功能强大的即时通讯工具。另外,除了上面介绍的功能外,新版QQ还简化了添加好友的流程,使的添加好友更轻松,同时还改进了QQ头像的设置、魔法表情等等。从总体上来说,QQ2005Beta3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即时通讯软件,无论是功能上,还是操作上,新版QQ的升级都是非常成功的。

  QQ2005Beta3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