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PowerPoint课件制作技巧集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57 IT168.com

  处处有学校标志

  许多老师在参加评选课活动时都要加上自己学校的LOGO标志,这时只需将标志放在母板上,所有幻灯片上就都有了,执行“视图→母板→幻灯片母板”命令,在“幻灯片母板视图”中,将LOGO标志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关闭母板视图便可。

  点评:“母板”功能让我们一劳永逸,并且位于母板上的图片或文字在普通视图上无法修改,避免了老师误操作的发生。

  我的图表更精美

  PowerPoint本身自带的“插入→图表”命令制作出来的图表实在是不太美观,大大影响课件的精美程度,在这里我们不妨借用一下Swiff Chart 3 Pro Evaluation来制作出精美无匹的图表,然后再将这些图表导入到PowerPoint中。如图1

PowerPoint课件制作技巧集锦(2)

  Swiff Chart 3 Pro Evaluation下载地址:

  新浪下载中心

  点评:让你的同事和学生们惊艳去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